番茄今天喝咖啡了吗?

空有一身文学细菌小没名气的Tomato菌.微波同名~
【靖安,格林威治】

 

呜呜呜想写一些五局x小安

 有些幻想设定:五局跟小安结婚,两个人养着一只捷克狼犬和一只临清狮子猫

  【来点番外的话,就是后来武安婧在紫威的“善意”提醒下,看了这个综艺,结果被他爸的狗粮深深震撼……也算是某种程度上的黑历史了哈哈哈哈】

  小安正直赛季年龄忙着训练

  五局的话,平常就没事开开会,或者是冬天组织一下活动,平常的时候基本没事。

  逗猫遛狗做家务就是五的日常。

  (去参加节目组的时候还没有婧儿)

  五局婚后去参加做家务的男人 

  【有可能会带着子威去,可能吧……要不直接整一个ddsh大队?】

   

  【因为媳妇经常出去训练,所以经常家务活自己包。大有想要一展身手那种感觉,并且给钱还挺好,粉丝呼声还挺高,属于是被投票投进去的】

  结果没想到来一两天就特别特别想自己媳妇,发现做家务好像也不是那么简单……

  节目组有一个奖励是干家务活夺得冠军的,有机会延长和家属打电话的时间或缩短、减免惩罚的工作量【我也没咋看过这个节目,就瞎写了,各位别深究,谢谢】

  武看都没看,就直接选前者。

  但其实小安刚刚结束了一个赛季的训练,特别累,没有太多精力很想跟他聊。

  【其实大靖走了,他自己也能“歇歇”,为什么我不说……懂得都懂(doge)】

  最多跟他视频就是自己趴在床上休息或者玩乐高,没什么太想说的,因为太累了得还几天缓缓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【其他嘉宾好一部分选的是减免工作量】

  (业绩好的可以延长时间、视频连线而且可以不直播那种,业绩普通的就只能一个周打一次,然后还要连线直播)

  

  然后我们就发现:著名退役运动员武拼了命干活内卷就是为了和媳妇连线多一点。

  

  做家务的细节里,三句话不离小安……

  这个还挺考验细节刻画,救命【苦涩】

  图片来自于以下的视频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灵感来自于这个视频:

  【浓 颜 + 口 罩 = 杀 疯 了 !!!|竖屏预警-哔哩哔哩】

   https://b23.tv/nB3n45P都过来给我看帅哥!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