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今天喝咖啡了吗?

空有一身文学细菌小没名气的Tomato菌.微波同名~
【靖安,格林威治】

 

【不负月光】【番外03】月亮,请停一停


“我不是一定要他们真的在一起

   我只希望

   祂可不可以不要那么那么决绝

   至少给他一个拥抱

   哪怕只是回头看他一眼!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10.2

  

我试试能不能发
(彩蛋):

  END 2:

【安婧鼓起勇气,但还是不敢看安的眼睛——那双陌生又温柔的、属于母亲的眸子。

  

只是小声问道:

“听了我的话,你......你会后悔和他——”

  

“我从不后悔。从不。”

  

温和而坚定的声音毫不犹豫打断女孩发颤的尾音。

  

安婧诧异地抬头,直视那双含情脉脉的杏眼,泪凝眼中,哑口无言。

  

她十分敏感地察觉到那个谜底——“为什么父亲那么厌恶和她对视?”

  

不是因为厌恶,而是害怕。

  

他害怕那双神似的眸子;害怕想起和爱人的一切美好;害怕面对爱人销声匿迹的事实......

  

安婧明白了,眼前是父亲魂牵梦绕的人

  

祂是他的月亮,

是老师

是爱人 

是1/2灵魂 

是心“安”

 

安轻皱眉头,轻轻捧起女孩的脸,无限怜惜又无限遗憾:

“我只后悔没能和他早点相遇”】

  

*(俺回来了~彩蛋有安婧宝贝和安)

  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*主打安的支线,算是番外

安永远是月亮🌙

武永远是追逐月亮的小孩

安一向务实又机警

祂从不为除了滑冰以外的事情做过多停留

当时雪夜匆匆五分钟离开 

是计划内

  

后来线上活动的冷落疏远

也是计划内

  

庆祝女队的孩子生日快乐却又好像为他隐秘地庆生

原来

圣人也会尽力端水尽力撇清

你是怕沾染他的未来吗

你是怕招引风言风语吗

可是圣人也会累吧

可请你停下脚步听我说:

我们敬佩你一往无前地追求光明

可是你是否知道

你在他心里你也是一道不可替代的光


回归一下,把【不负月光】完结!

想写一些随笔了,回看了B站靖安批的《如果声音不记得》剪辑

想哭真的,这辈子我何德何能磕到这种无止尽BE的cp!???

秋天了我还是停留在上一个冬天!

【打算进军大眼了家人们,去看神仙太太了】



 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