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今天喝咖啡了吗?

空有一身文学细菌小没名气的Tomato菌.微波同名~
【靖安,格林威治】

 

爱威人设小纪【2.0】

【添加的是横线部分~】


冷脸像小林,冰场酷gai.

笑脸像子威,冰上铁憨憨

小队员一般称呼威哥,武叫他“小象崽子”,任喊他小威,但他最害怕安婧和他妈喊他全名,一般是大事不妙


常戴一双金丝框眼镜,但是是平镜,据说只是为了凹造型,因为偷偷买眼镜外出时忘了和他妈报备结果挨他爹n记脑瓜蹦,满冰场逃窜


【“整这些个花里胡哨,还让你妈操心——还敢不敢乱跑?......”“不敢不敢了......QAQ”】

(安婧练划的时候扭头欣赏小象被揍,笑得把持不住一下撞安怀里,结果被武罚练加圈——接着拿事儿讹了爱威一顿锅包肉


期管严优良家风不能丢:

任有的时候爱整两口,但是腰伤还有胃病偶尔会犯,于是被小林下了禁酒令,然后偷偷藏酒,结果被亲儿子发现检举,林爱威被小林打赏。从此,在利益和大义的感召下,林爱威“光荣地成为一个无间道”(语出安婧),时刻检举倒霉老爸。

【“我看你小子就是想报脑瓜蹦的仇吧!QAQ?”

“哎爸,我当然是为了你的健康!这酒我就带走了┗|`O′|┛ 嗷~”】

(一旁看戏的武偏过头和看平板的安婧唠起来)

“婧儿啊,zhei小子和他爸一样——满嘴跑火车!听爸的,千万别看上这小崽......”“停!爸,咱能不能有点追求?!能不能对咱姑娘的审美自信点?!”安婧头也不抬地回来一嘴,眼里只有比赛复盘视频,画面里一白一红身影速度相当、难解难分。

武瞅了一眼,清了清嗓子,挠了挠头,有点难为情却又很难得开明:
“你...要是喜欢女的,,,,,,我和你妈也不是不能...”

"zhei我偶像!你清醒一下大靖选手......"

“我就问一句——滑的快不快?”武完全没有听见自家姑娘的辩解且迅速默认其已经被弯的事实。


武:滑的不快就等着被娘家人鄙视吧!

安婧:我的母语是无语

身后的小林:安婧该训练了,但是不知道什么时间打断他们...我听到的是不是太多了



口头禅:

“能不能行了?”“哥滑的可是哈尔滨第一!”【比赛的时候】

“妈!!!我爸他又偷买二**!”【发现任藏酒的时候】

“再吃你就成象崽子了”【被讹诈锅包肉的时候】

“啊呸!颜狗的世界!”【被武安婧霸占林教练的时候】


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