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今天喝咖啡了吗?

空有一身文学细菌小没名气的Tomato菌.微波同名~
【靖安,格林威治】

 

不负月光【靖安/微格林威治/二代穿越流】

【武安婧视角】

我真的恨

恨不得一步跨回十三年前的那个雪夜

替某个傻子将心事坦白

然后将少年推向他的月亮

让他不再经历长夜难眠的悲伤


然而一次意外,醒来后我发现……

老天好像第一次眷顾了我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相信我好吗?你会和你爱的人重逢的,不要再……”

太阳要升起了,安婧很着急,因为她感觉到自己的身影变得虚幻,一些感官在消失。现在她已经看不清东西了。

但是有些话一定要说,有些人一定要重逢。

哪怕他们从来不在意我,武安婧想着,跑向冰场。

“他一定在那。”


人濒死的时候,最后消失的是听觉。

【源自考前的脑洞】


结局是双向的成全,在写了在写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