番茄今天喝咖啡了吗?

空有一身文学细菌小没名气的Tomato菌.微波同名~
【靖安,格林威治】

 

不负月光4.5【结局预告】

  he!

  今天就是天王老子来了也得he

  没人拦得住我!


 【哪怕现在武好像退役了,不知道真的假的,希望是谣言吧……】

  

  其实也想要林爱威穿越回去,但是好像感觉没什么看点?林爱威小朋友回去之后,只能看到自己父母撒狗粮?太惨了吧!

  爱威如果穿越,大部分是因为偷喝了紫薇藏的二锅头……结果发现自己对酒精过敏。

  

  【有可能是随小林的体质哈哈,我也没深究过,不过看小林白白净净这么可爱,感觉不太能喝】

  然后直接昏头倒地了,醒来的时候就已经在医院了,穿在一个因为在比赛的时候摔倒被撞晕的选手身上,旁边的陪护就是小林……

  然后再来一些亲爹和亲儿子之间的周旋【太离谱之我帮我爸追我妈】

  

  有空一定写!

  

  有喜欢的同学可以提供思路和设定或者是人物oc(想给安婧安排个队友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我是大冤种,但没关系,我会把新闻们融到文章里的

  还有几个番外,我觉得还想从五和an的视角写一写这个故事。

  感觉会很有意思,不过主要以心里话为主【第一人称不太好写啊】不会再整篇把这个事叙述一遍了,侧重写心里路程。

  最后离开的人都会回来:

  原本犹豫不知如何坦白的人会因为他人的鼓励而行动,

  原本决心此生分别的人会因为对方的坦诚与爱意而动摇。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 他们在我心里永远热恋,谢谢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